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全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90发布时间:2021-09-16

914日下午,学校在17623会议室召开全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李伟健出席会议,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叶志雄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领导、继教秘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伟健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重要理论及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好规范化管理;二是要树立培训品牌,提升培训质量,下沉到区县,开展校本培训,送培到校,并积极拓展各个领域的培训项目;三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好培训办班的疫情防控措施。

 

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叶志雄对学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品牌建设,只有做强培训品牌才能做大培训市场;二要注重研发新项目,做好培训项目储备,并通过制度、流程优化设计进一步规范培训工作;三要精准走向市场;四要努力开展多元化培训,如乡村振兴等非教师培训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育集团总经理张振新对学校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情况作了汇报与交流。

 

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徐建华结合评审经验和体会,对我校教师培训项目申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专题报告。

 

会上,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分管领导就培训工作经验作了分享和交流。

 


邮箱:jxjy@zjnu.cn 邮编:321004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行政北楼4楼 版权信息: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