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嘉兴市王江泾镇来校交流合作办学工作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65发布时间:2022-05-24

23日下午,嘉兴市王江泾镇秀党委副书记杨春伟一行来校交流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工作。副校长李伟健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伟健介绍了浙师大的发展近况,并对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镇各位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

杨春伟介绍了王江泾镇近年来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王江泾镇区位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愿景美好,是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他指出王江泾镇教育高质量发展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深远影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工作,共同助力王江泾镇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直属学校与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叶志雄就我校开展合作办学初心使命、合作办学模式以及合作办学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教育集团总经理张振新介绍了集团开展合作办学的总体情况,并指出集团在为合作学校打造特色品牌方面具有的智力优势。

会议双方围绕合作项目情况、项目经费支持、项目政策优待以及未来附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探讨下一步的教育合作的方向。

李伟健副校长在听取汇报研讨后,充分认可双方合作愿景,同时他强调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对双方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期待在十四五期间,在巩固与秀洲区已有合作办学成果基础上,我校继续充分发挥师范院校基础教育资源优势全力做好与王江泾镇教育合作工作,不断拓展教育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王江泾镇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为王江泾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浙师贡献。

秀洲区王江泾镇政府、秀洲区教体局、直属学校与合作办学管理处、教育集团和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邮箱:jxjy@zjnu.cn 邮编:321004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行政北楼4楼 版权信息: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