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奉化实验学校正式揭牌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74发布时间:2022-09-10

9月9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奉化实验学校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这是浙师大与宁波市携手共建的第三所附属学校。浙江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孟状,副校长林一钢,宁波市奉化区区委书记胡永光,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建根,区委常委、副区长邬培栋等参加活动。


浙师大附属奉化实验学校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方以琮 摄


浙师大党委书记郑孟状致辞。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方以琮 摄


郑孟状代表浙师大向附属学校的正式签约和挂牌表示祝贺,向奉化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长期以来对浙师大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郑孟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作为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省属重点大学,浙师大始终把“服务和引领浙江教师教育”作为重要的办学使命,始终走在教师教育改革前列。郑孟状指出,浙师大附属奉化实验学校的正式挂牌,标志着浙师大与宁波市教育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拓展。浙师大将一如既往全面对接奉化区基础教育发展需求,力争将学校办成“办学条件一流、办学思想先进、教师队伍精良、管理科学规范、教育质量优良、办学特色鲜明”,在全市有一定影响力、知名度的优质公办学校;将浙师大奉化教育实践和教育实习基地建设成为检验师大办学成果的试验田和孵化池,为奉化区教育事业持续注入新活力,全力打造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金名片。


奉化区委书记胡永光致辞。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方以琮 摄


胡永光在致辞中表示,浙师大附属奉化实验学校揭牌是奉化区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开启了浙师大与奉化合作办学先河。希望双方能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教育理念研究、人才输送培养、教学模式探索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奉化区加快打造高品质教育奉化注入强劲动能。也希望新学校能有新气象,积极借助浙师大的资源力量,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力争将学校办成一所在全区乃至全市有较高美誉度的高质量、现代化示范性学校。


浙师大附属奉化实验学校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方以琮 摄


郑孟状与胡永光共同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奉化实验学校”揭牌。


林一钢与邬培栋代表双方签约合作办学协议。


浙师大直属学校与合作办学管理处负责人向附属学校授牌“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实践与教育实习基地”。


宁波市奉化区政府办、组织部、编办、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锦屏街道等部门负责人,浙师大学校办公室、直属学校与合作办学管理处、工学院等负责人,浙师大附属奉化实验学校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邮箱:jxjy@zjnu.cn 邮编:321004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行政北楼4楼 版权信息: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