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致敬教师节 | 浙师大教育合作办学不断谱写新篇章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3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潘慧炬出席龙游县教育发展大会暨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翁品雄、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宁出席大会。浙师大副校长林一钢前往嘉兴市秀洲区出席浙师大附属嘉兴市长虹实验学校揭牌仪式,秀洲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出席揭牌仪式。


浙师大副校长潘慧炬出席龙游县教育发展大会暨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在龙游县教师发展大会上,潘慧炬与龙游县副县长舒建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浙江师范大学助力龙游教育战略提升协议。双方将在共建附属学校、共建基础教育研究院、优化教育干部师资队伍建设、进行教师学历提升等方面开展合作,为龙游县实施教育提升工程,打响“龙有优学”品牌贡献浙师力量。龙游县是山区26县之一,助力龙游教育,不仅是浙师大教育品牌输出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学校服务山区26县的主要举措。


  

浙师大副校长林一钢出席浙师大附属嘉兴市长虹实验学校揭牌仪式。


在浙师大附属嘉兴市长虹实验学校揭牌仪式上,林一钢、刘德威以及相关领导一起为浙师大附属嘉兴市长虹实验学校揭牌。林一钢表示,浙师大将一如既往全面对接秀洲区的基础教育发展需求,全面参与王江泾镇教育现代化建设过程,着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教育合作体系,力争将长虹实验学校办成在全区有一定品牌特色的优质公办学校,为秀洲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浙师贡献。


此外,9月9日,浙师大还分别与萧山区教育局、钱塘区人民政府签订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地方教育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邮箱:jxjy@zjnu.cn 邮编:321004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行政北楼4楼 版权信息: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