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全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74发布时间:2022-10-14

10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中心北楼302会议室召开全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林一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领导、继教秘书、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一钢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继续教育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建规章制度,抓整改落实;二要进一步提高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质量是继续教育办学的生命线,各个学院要从项目设计、实施过程、服务保障、办学管理、综合评价等方面努力提高质量;三要进一步开拓培训领域,以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和政治决策为指导,不断拓宽培训服务对象;四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好培训办班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定。

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叶志雄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强规范建制度,进一步落实整改;二是抓质量创品牌,坚持高质量办培训;三是重安全防风险,确保继续教育健康发展。此外,对我校服务山区26县教育发展行动计划及直属学校和合作办学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徐建华总结2022年上半年继续教育工作情况,上半年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资质复查专家意见反馈以及省教师培训平台中反映出我校培训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相关学院分管领导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对今后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展开充分讨论。

 

 

邮箱:jxjy@zjnu.cn 邮编:321004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行政北楼4楼 版权信息: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